不等距的昨日

#cp向为 欣美 和 娇婕(即 性转的卡帅和尾杰)

#魔圆paro

#大概可能会ooc


ZERO.昨日

“欣欣,我……”

眼前银色长发的女生渐渐抬起先前低下的头,来自漂亮眼睛的视线从镜片后聚上来。

“我明白的……所有美好都是须臾的泡影,就算这次我意外地获得了登台表演的机会,奇迹也会在成绩与他人的期望中崩塌……”

“我真的、真的很喜欢舞台!能拥有这次机会我很开心!”

她的眼中闪过一瞬的光,随即又黯淡下来。

“但是,如果表现得不好……不管是成绩还是舞台,他人对我的过高的期望,只需一击便可击碎这脆弱的美梦,我明白的。”

梦境被钟声撞击破碎,少女怯懦的脸消失不见。伴随着破碎的声音,和现实一同涌入脑中的是……

欣欣回忆了一下。那是昨天放学时小美向她倾述的……

“要是能变得像小时候一样自信就好了……”

近在咫尺的昨日变得遥不可及。


   该醒了。

“该醒了,欣欣。”

欣欣一惊,猛地抬起头,看向声音的来源。舞台剧的颁奖仪式已经结束,小美环着双臂靠在座位上,把一条腿搁在另一条腿上,用欣欣不认识的眼神看着她,脸上却不带笑容。

“我竟然睡着了……”欣欣揉了揉眼睛,“小美,你心情不好吗?难道我们班的节目不是一等奖……”

我不在意那个。”小美漫不经心地回答,视线移向空无一人的舞台。

“是吗,”欣欣缓缓地从座位上站起来,“我刚才梦见了昨天放学的时候,你还在担心达不到别人的期望……”

小美渐渐抬起头,视线随着头部的转动而移动。“你说昨日?”

“那已经成为遥不可及的过去了。”她看着欣欣的眼睛,浅浅道出。

舞台在无人注视的罅隙中落幕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空想悲悯症(高三偶尔诈尸状) | Powered by LOFTER